P1060482

餐廳名稱: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消費時間:2013/1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
電話:02-2397-3522
營業時間:11:30~14:30/16: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150~300元

P1060439

 

媽媽十月生日,跟他約吃飯有點難橋,因為我真的超級忙,

但不管怎樣一定要幫媽媽慶生啦!剛好他很想逛街,就邀請他北上,

中壢到台北的話,除了往士林的國光號之外,可以考慮桃園客運的9025公車喔!

到行天宮站超方便的啦!媽媽還趁著等我接送的中間順道去拜拜,真懂得把握時間!哈哈。

雙十國慶到處都是人,盛園也是囉!排隊畫位等約莫二十分鐘就可以用餐,

算是滿講究效率的一家店,到周末沒有訂位,大圓桌都會收起來,

走廊處也多加兩張桌,因此翻桌率滿高的!

盛園服務非常迅速,跟永康高記比起來真的是一大優點啊!

小菜小魚豆干很入味又不會過鹹,這家小菜的優點就是不會太鹹啦!

老人家吃得習慣又健康。

P1060440

雪菜豆干也是剁得細細的,清爽的口味很適合長輩。

P1060441

調味醬可以自己取用。

P1060442 P1060443

我娘已經五十好幾還是滿美的對吧?

P1060444

 

小米粥每吃必點!一定要加很多糖 哈哈!

P1060446 P1060448

太好吃了!我媽媽只顧著吃,哈哈。

P1060449 P1060453

剛上桌的是很推薦的絲瓜小籠湯包,一籠120圓滿划算的吧?

P1060456

皮很薄內餡飽滿,個頭雖然不大,但是滋味甘甜爽口很耐吃喔!XD

P1060457 P1060458 P1060459

多汁的內餡,我是推薦可以先吃不沾醬,再吃吃看沾醬的,原味也很好吃啦!

P1060462

花菇素餃的外表非常美麗,跟小籠湯包相比之下皮就偏厚一些。

但是富有嚼感,內餡是花菇 雪菜跟豆干剁細細的,也很香喔!

P1060464 P1060465

 

很健康的一款。

P1060471

 

最愛的芋泥甜點,非常綿密黏滑。好好吃

P1060470  

超好吃的五更腸旺,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媽媽吃過很鹹料又不多湯又過稠的!

這鍋他居然吃到連蒜苗湯汁都清乾淨,

鴨血給得很多,大腸也很軟Q,

整體有點辣但不會過辣,湯也順口好喝。

P1060473 P1060476

純肉的小籠湯包上桌囉!

跟絲瓜小籠湯包比起來,湯汁更顯濃郁,肉當然也比較多。

P1060478  

很濃郁的肉湯啊!我看媽媽的口味偏好嘛!他好像對這個更滿意 哈哈。

P1060484

謝謝老公小馬請客喔!

P1060486  

, , , ,

揪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