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885

 

餐廳名稱:DDC -DOUBLE DUTCH CLU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dutchclub

DDC官方旗艦購物網
www.loveddc.com.tw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 DDC時尚旅人
http://tw.mall.yahoo.com/store/loveddc

餐廳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20號

餐廳電話:02-2778-123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2:00 - 22:00

 

 

P1130875

第一次來到這家店吃飯,要託學長學姊的福唷!

因為之前去紙貓熊展當志工,就被學長請吃飯,太感人惹ˊˋ

這家店很絕妙,是一家行李箱與餐廳合併經營的複合式餐廳,

我常常經過一樓,但不知道二樓是餐廳耶!所以要進來時還有點狐疑這樣。

P1130876

平日中午的大套餐很划算唷!

P1130877

名片!

P1130878 P1130879

杯子店內也有販賣。

P1130881

他的點餐菜單就是三張顏色的紙,我沒有拍到!

一張是主餐 一張是飲料 一張是甜點,因為我只有點商業套餐,所以只有點主餐加飲料,

事實上這樣就超飽了!

我點的是辣肉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店員叮嚀這是加朝天椒炒的辣醬,

我還滿愛吃辣的,所以可以接受唷!

P1130882

超級紅艷艷,香腸給的份量也很多,那黑橄欖也是很豪邁的給一大堆!

P1130884  

我個人很愛吃辣,這辣真的是會充滿整個口腔,一口一口會累積辣度喔!

麵條煮得有點偏硬的口感,但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剛剛好!

德式香腸偏鹹,滿重口味的喔!

P1130886

熱紅茶歐蕾,奶味太重了啊!哈!是我自己點錯了啦

應該要點熱拿鐵就好。這個茶味被稀釋掉太多了!因為奶的比例比較多嘛!

P1130887 P1130888

學長點了玫瑰茶,好少女心的搭配!

吸管顏色好漂亮

P1130890

P1130892

雞肉海鮮義大利麵非常好吃,青醬味道剛剛好。

P1130893

學姊點的熱狗堡,好豪邁的大餐啊!

P1130894 P1130895

馬鈴薯泥有顆粒,非常有口感,很好吃喔!但這裡的東西都加了辣粉

若是不吃辣請先跟店員說喔!

P1130896

辣肉醬跟辣味肉醬德式香腸義大利麵一樣,真的滿辣的!

裡頭還有起司 生菜 番茄 小黃瓜 料多味美唷!

P1130897

玉米片!

P1130898 P1130899

真的很大耶!

P1130901

內裝的粉紅色很明亮,擊中很多少女心!

P1130903

商品牆好可愛!

P1130905

粉色系的內裝拍照也會顯得氣色好吧?

P1130906

牆面放著店內商品,有許多可愛的圖案!這個是我愛的紫色囉!

P1130907

二樓是清爽舒服的藍綠色調

P1130908 P1130909

商品牆

P1130910

P1130911

廚房

P1130912

廁所很小,但非常乾淨,裡面有面鏡子,忍不住拍照,但也只拍得到半身哈哈

P1130913

可愛的螢光色豹紋小包包,

到樓下還能逛逛,商品都很可愛,

還有寵物專用的提袋,跟奈重的行李箱等等!

CP值算高囉!

P1130918 P1130919 P1130920  

, ,

揪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