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73

有天好友傳了照片給我 跟我說他女兒畫了卡片給我,

剛好我在中壢,就想說直接跟他拿就好了!

朋友說:我在看電視,女兒問說可不可以畫卡片給揪揪阿姨

但我怎麼沒有啊?

哈!原因是之前聖誕節我有寄卡片給他們啦!只不過這個時間點回信是哪裡來的靈感啊?XD

看他卡片上的理由是說母親節要到了!哈哈

好開心

 

P1160972P1160974 P1160975 P1160976 P1160979 P1160980

長大囉!是個可愛的少女~但朋友說他好皮 哈哈

P1160981 P1160982

很可愛~阿姨看到你很開心喔!謝謝你給我的卡片!

P1160984

弟弟一開始鬧彆扭!後來就好了!看到我送姐姐髮夾

一直說他也要就幫他夾了!哈哈 跟摸摸兒子可以作伴了啦!

P1160987

來中壢不一定要吃榕樹下 益興冰果店的芒果爽也不錯吃喔

中間白色的是泡泡冰口感的冰 上下都有芒果顆粒 上頭有球大球的芒果冰!

P1160986  

好友一家人~感情好又超像的!

P1160988 P1160989

這表情好萌喔!

P1160993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

P1160990

P1160992  

拍個照也那麼忙 哈哈哈

P1160994  

記得第一次見面 妹妹才四歲左喲?超頑皮又愛笑,

真的長大了更女孩子了!

朋友說他超愛指使人家 有次班上有人東西打翻,他居然會發號司令叫誰誰誰拿拖把 誰誰誰拿抹布

根本就政客!哈

還有一次老師跟他一起收作業,他居然說:你弄不好,我來弄就可以了!哈哈哈 能者多勞啦!

真是可愛的孩子,祝福你們一家人都幸福美滿唷!

,

揪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