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502

 

我在此要說實在話,聽說這洗臉機已經流行一陣子了但我一直都沒有買的原因是:非常怕他壞掉。不是怕產品不好用,是本人使用東西的習慣不太好,東西在我手上都很容易壞掉,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惡的詛咒><,周圍朋友紛紛下手並告訴我洗臉機的好,我也沒有買,原因是我家還滿潮濕的,聽說刷子一定要曬乾才能再繼續使用,我一直沒有把握,所以沒有買,但有次我剛好看到Love Ways 免費好康我就想說也許可以試試看,因為洗臉機外觀看起來都一樣,但到底好不好用刷子軟不軟,到底洗得乾不乾淨還是得試試才知道啊!

P1200487   P1200488

沒多久就收到了外包裝是個大瓦楞箱,內裝包裝完好的洗臉機,包裝很可愛,粉粉的色系,但對我而言這可不是最吸引我的原因。

P1200489

外包裝已經有很完整的說明了!

P1200490

我最欣賞的是這個服務!

10天鑑賞期? 一般網購是七天鑑賞期,那麼10天算很人性化!扣除假期與考慮實際體驗的時間,十天很足夠。

一年保固? 這點我光看就已經打趴很多人了!

看看我朋友親身經歷

洗臉雞    

買了一支近千元的洗臉機,這種機器就是因為太小,連小家電都不是,一般網購賣家怎麼可能會負責維修啊?所以壞了只能自認倒楣,像我朋友就說沒有保證書啊!什麼都沒有,維修是求助無門啦!

30天內故障換新品,這超大器!只要不是摔到或者不當使用,東西卻莫名壞掉肯定很嘔!這樣做會讓許多客人覺得揪感心。

而且只要是在台灣本島境內壞掉都可以到府收送喔!30天內壞是直接更換新品,30天以上就是要經過維修期,幫你修好再寄回去,只要寄送資訊寫清楚+包裝與保證書完好就可以了!

所以收到這台洗臉機,包裝不要亂丟喔!

那萬一不是這個牌子呢?

不要緊,只要自付運費就可以寄到這裡,一樣幫你修!

P1200491

裡面有一張保證卡,還有洗臉機完整的包裝與本體。

P1200495

產品介紹與拆解方法,這部分有點緊喔!若是太使用蠻力可能會壞的!他是向右扭轉就可以拆開了!

P1200496

內裝已經有顆4號電池囉!

P1200497

保證卡上有使用的注意事項,最重要的是更換刷頭,我覺得就跟牙刷一樣啊!那麼細的縫隙一定很容易卡髒髒。

P1200498  

 

以下是實體分享照!外觀跟市售的洗臉機沒什麼不同,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沒有標籤!哈哈很低調。

P1200503

但刷頭我覺得非常細密,身邊沒有比較圖,但我是摸過比較粗的刷子,如果有機會再拿到就拍一下對照圖。

P1200504

我把刷毛撥開,看得出來非常細密對吧?

P1200506

拆開很簡單,真的,刷頭站立的話就是往右轉,就會聽到卡一聲,就可以輕鬆取下。

P1200507

洗乾淨晾乾,裝回去就往左轉,一下就好囉!

P1200508 P1200509

電池一顆!

P1200510  

我是真心放膽去分享啦!畢竟是試用品,說任何話我都可以掛保證是誠實的,連皮膚狀況我不用說明,

照片實實在在拍給你們看,是毛孔粗大的油乾性混合肌喔!皮膚粗大,細小粉刺都沒有少!毛病很多的皮膚!

這麼誠實事不是嚇到大家,但我堅持不美肌啊><!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P1200516  

那就一樣先把手洗乾淨,一整天忙下來手很髒的,再倒個洗顏粉,來個十塊錢大小的份量,

P1200781 

稍微搓揉起泡之後,就直接來進行洗臉機與糟糕皮膚的親密接觸吧!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洗臉機本身抖動的非常頻繁(為何有種害羞感?>////<)

輕輕柔柔的,說明書上在同個地方不能超過10秒,整理不能超過60秒,天啊!我臉那麼大耶!

就是在這邊跟大家講:真的不要怕短短的時間怎麼可能洗得乾淨!

我以前也有這迷思,洗臉都洗很久想說洗乾淨最好,有陣子用錯洗面乳,臉上緊繃感不舒服不說,

皮膚也非常敏感常常紅紅的,因此在此完全就是保持:輕輕柔柔一邊畫圓一邊往臉側移動!

P1200519

我那粉刺下巴在泡沫之下根本一覽無遺!這裡也要認真洗!

P1200521

看刷子下的泡沫真的很細~

P1200524

臉上也都是細細的泡沫唷!

P1200526

洗乾淨惹!以下這裡進行得也太快?但手濕濕的不好拍照,我怕相機壞掉啦!

好,講心得啦心得比較重要,就是看皮膚變白了好像?那不準啦!在日光燈下拍照都會偏白,主要是讓大家看毛孔的暗沉有改善,

拉撒咪啊都洗乾淨了喔!

P1200528

洗乾淨之後你看看啊!毛孔分布啊!還有臉毛兒都出來了也太害羞~

最棒的是真的沒啥緊繃感,非常清爽舒適。

P1200532   

 那我刷頭拆下是稍微甩掉大部分水份,然後放在電腦主機上烘乾,若有陽光就放在盒子裡,

放在陽光不會直射的地方吹吹風,應該就會乾得快,那記得三四個月就要換刷頭喔!

那個關於維修的部分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因為我覺得洗臉機可以維修還可以保固一年真的好威喔!

哪裡買: http://goo.gl/60GWWE 故障的洗臉機找不到賣家維修?我幫你換新 http://goo.gl/ku4MYw 

售後服務:霖威貿易公司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忠路133號 電話:07-3465888

, , , ,

揪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