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近很討厭的噩夢記起來,劇情都碼超具體,因此醒來就都記得,但我真的沒有甚麼壓力啊?

還是我自己不覺得是壓力呢?撇開這些不談,我雖然不太玩電動也不太看驚悚片,

夢的劇情還真的很驚悚啊ˊˋ~

 

噩夢一:在地球的世界末日,台北已經變成喪屍群聚的地方,剩下的活人寥寥可數,

也成為喪屍追殺的目標。喪屍們從四面八方不斷來到,用各種方式搜尋活人。

他們有溫度偵測儀可以看到房子背後有紅光,就表示有人。

他們無法進入房子裡面,所以就會在房子周圍徘徊,找到縫隙鑽進來。

我們逃到頂樓,卻又沒有別的出路,只好大膽往外面跑,外頭有個高架橋,

大家沿著高架橋跑!沒想到直升機出動了!馬上鎖定我們,感覺我腿都軟了!

不斷放低身子沿著高架橋走,

轟巄巄巄~~直升機發現我們了,就垂直往下飛著,用探照燈不斷照著,

直到照到我們,我們就躲在高架橋柱子結構裡的夾縫,然後一群喪屍就發狂攻擊我們。

 

噩夢二:我跟老公很開心要去有spa溫泉會館的地方旅行,

到了一個類似盧山大飯店的溫泉旅館,老公先去售票處買票,

我則是走到裡頭閒晃,看看公佈欄上面的介紹,中庭有很多旅客,天色昏暗,

我的左側有個穿著深綠色連帽大衣的高大男人面露兇光,

右手拿著短刀走著急切的步伐靠近我,然後喃喃的對著我說:小寶貝~小寶貝~

我覺得怪怪的就往左邊一看,嚇傻了眼!馬上拔腿從他右邊跑過去直接衝到外頭去,

卻找不到我老公。

老伯伯警衛先生拿著小手槍問我說:那個人在哪?

我直接指中庭裡面,男人跑出來要追殺我,他跑到售票口時,

手槍就響了!老警衛直接命中他的後背部,他就直直的跪趴在售票口前,

雙手掛在桌上毫無動靜,大家驚慌失措之餘,

有個男生大膽靠近他,推他一把說:你還好嗎?

他就倒地了!但是過沒多久他居然起來轉身笑著對我說:

 

 

 

嚇你的!!

 

哇哇!大家就連忙逃走,我沿著走廊往房間裡跑,看到一扇木門拉門就拉開躲在木門後,

從門縫看見那男人往前面的房間尋找我,

我就鬆了一口氣,還發現我身邊跟著一個小男生。

黑暗的房間突然有了光,我往木門看:耶?剛剛不是木門嗎?甚麼時候變成玻璃門?

內心有不妙的預感,

沒錯!那男人回頭啦!他一眼就看到躲在門後的我!廢話!玻璃門告訴他一切啊!!!!

 

然後那男人就回頭來追殺我了!

我趕緊跑到裡頭,看見側邊有個倉庫卻堆滿了雜物,

還在想要怎麼躲進去,就醒來了。

 

噩夢三:

我變成了獵物,在類似台大紅磚大樓裡面不斷奔逃,這裡是一整座社區,每棟房子外頭都有像是大斜坡的草地,

越過大斜坡才能找到門躲到房子裡面去。遊戲規則是有獵人會追殺獵物,除非獵物拯救一隻動物,或者躲到門裡,

獵人就會暫時放棄獵殺,而且你也可以補到血。

我都抱起了一隻吉娃娃,也又滾又爬的躲到房子裡,從窗戶往外看,

卻發現獵人眼露凶光瞪著我,害怕的我不知所措,

有個黑衣大叔跟我說:你要逃走只能跟著我。

我只好躲在他的大衣裡,跟他一起往外衝!

那獵人從黑暗角落衝出來追殺我們!更討厭的是他居然可以離地三十分鐘飛得超快!

 

 

是啊!我又被嚇醒了,

說是生活有壓力才會作噩夢,但我真的還好,

還滿快樂的啊!是說老公才可憐,因為最近我老拍他額頭,

他居然夢到自己在超巨大打地鼠機器裡,不斷的被巨大錘子打到頭!

慘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揪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