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8 (2) 

★物品名稱:歐美帥氣 連帽打摺長款風衣外

☆賣家名稱:巧巧 寶寶樂

★拍賣網址:

超美多色罩衫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1.7569ca&id=16375000105

風衣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666881329

☆網誌心得:

http://jojo5417.pixnet.net/blog/post/45949014

風衣這團跟得心驚膽跳,因為掌櫃不給力,

主購謹慎起見寫了通告信給大家說要換賣家,

沒想到這家也只是說得比唱得好聽啊!

為難主購以及團員了,收到風衣也算折騰,

問題太多了,覺得主購超辛苦,但也算是為大家掃了雷啦!

九月十八號終於到了。

開心開箱。

IMG_0048 

用袋子包好貌似乾乾淨淨。

IMG_0049 

打開摸摸質料,覺得不太妙,

這種質料很像國中運動服的質料,只是他偏薄,

並非想像中那種滑料。車線沒有燙,這一開始看都覺得還好。

一開始照。

IMG_0051 

近照。弧度抓得還可以。

IMG_0052

到這裡也都還可以接受,感覺弧度沒有歪七扭八,應該算是板型不錯。

 IMG_0053  

但是仔細檢查才發現裡頭有很明顯的十公分汙漬。這在右領荷葉邊內。

IMG_0075 IMG_0076 

這是後背翻領處,這個可是翻出來會被大家看到的背面領子喔!

不是藏在衣服哩,我沒有轉好照片,大家就把頭歪向左邊九十度就懂了

這樣走在你後頭的人都會知道你這衣服做得很爛啊!

更不用說那條帶子,我不想拍了!ˊˋ帶子只有薄薄一片,

並非雙層布料往內摺再加車線,而是直接剪一塊長布料四邊車一車。

IMG_0077 

然後衣服的下襬跟領子沒有拷克,也沒有往內摺車邊,只是這樣車,

領子還裁歪,這個是??不太妙吧ˊˋ

IMG_0078 

湊合著穿~請忽視我的大鼻孔以及凌亂的房間ˊˋ(很難吧!!翻桌!)

弧度都算美,但估計是不划算的衣服。

IMG_0060 

 

來吧來吧來看罩衫吧!

好吧 換個心情欣賞這次買的罩衫好了。(情緒轉折真大啊!

IMG_0037 

這樣堆還滿好看的?(自以為

這是朋友找給我的,我自己開團又揪了會在FB上的姐妹們一起買,

然後大家又找自己的辦公室朋友跟姐妹?總之收到最後我嚇到了!我們買了四十幾件。

剛開始綠色跟牛仔藍都缺貨,因為大家願意等,

所以就等了大約一個月才收到。現在都入秋了啦!再不穿就過季了。

一件含運才155台幣!從工廠直接出貨,

所以有針車油的味道,洗過就沒了。覺得這價格很不錯,但是我看到有更便宜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ˊˋ

長度的話,米色是最長的,大概會蓋到屁股三分之一,

其他都差不多喔!剛好到腰部,

這次分享牛仔藍 桔粉 薑黃 米白四色

基本上我們這團啥色都買了哈哈!

第一是牛仔藍 收到時我還想說:怎麼是深藍啊?

結果再回去點網頁才發現是深藍,害我誤會掌櫃了ˊˋ

扣子都是仿珍珠塑膠扣,而且滿大的喔!大約1。5公分,

而且有點鬆,但是大家可以自己縫緊一點啦!

這掉了很麻煩。

 IMG_0019 

跟掌櫃說的一樣,這件好顯白喔!

而且搭粉色系的洋裝超美的。

IMG_0020 

扣子有點廉價,但是看久也是很可愛啦!

IMG_0021 

第二是米色

最棒的是這件罩衫真的很顯瘦,

不會一大片擺在後頭,也不會顯得很壯。

對於我朋友是扁身寬肩人來說,反而有修飾的效果。

IMG_0022

這樣看很漂亮吧?

IMG_0023

只扣最後一顆稍微攏上去一點。

IMG_0024

就會有這樣的澎澎感覺,很可愛喔!

IMG_0025

第三件是桔粉,這件最多人買,

也是沒色差喔!這件偏微微的橘色,非常漂亮。

IMG_0026

本來皮膚白的女孩穿了這件會顯得白裡透紅,氣色會更好,

而且這樣搭很溫柔呢~

IMG_0028 (2) 

第四件是大家一致好評的薑黃色

這件非常亮眼喔!

IMG_0030

跟粉色系搭很美~

IMG_0031

而且也顯皮膚白,好奇妙喔!

IMG_0032

全扣上也好好看,微微的顯腰身。

IMG_0033

很整齊。

IMG_0034

側面看也很好看喔!

IMG_0035

耶?說起來是這件洋裝好搭?還是罩衫好搭啊?

IMG_0036 

 

近拍質感很不錯吧?

 

IMG_0029 (2) 

全部一起拍

IMG_0038 

同事拿牛仔藍搭磚紅色小洋裝也意外的美,

他曬黑了,雖然牛仔藍對黃皮膚的女孩有點顯黑,但是穿上的感覺也好看。

IMG_0039

很有氣勢!哈哈!

IMG_0040

但是淺色搭淺色就苦手了喔!

同事說:

就跟包子一樣!!!!

IMG_0041 

 

不得不誇誇我同事很會折衣服耶ˋˊ!!!

IMG_0042 IMG_0043 

送上學生家的黑柴犬一張,大家合購還是要開心啦!

IMG_0047 

, ,

揪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