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翎雅妍美顏中心 這裡是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sobeauty1314?fref=ts

這家美睫店已經開了三年囉!朋友推薦給我這家店,是日系接睫毛,在這之前我沒有接過睫毛說。

因為我對接睫毛一直有疑慮,所以看了他們的粉絲團文章看好多遍,

本來想說問問朋友有沒有有興趣的去接接看,沒想到我被說服一起接了!

於是就約好一起來囉~

地點很方便,就在中山站二號出口旁巷子內,這裏咖啡樓上。

 

 

001

這家店幾乎都要預約才能夠接睫毛,因為客人滿多的喔!

001-1

粉紅色招牌很顯眼。

002

這樓梯有點陡捏~驚驚~

003 

門口有鞋子可以換,還有小叮嚀,離開時再看一遍 哈

 006

這裡有美髮 美容 還有接睫毛,環境很整潔,

可愛的裝潢滿女孩氣的喔。

007

還有材質與彎度,形狀的介紹,但這些沒有概念也沒關係,

店員都會介紹喔!

008

補睫毛價格很便宜 水貂毛比較真實也更柔軟,

但我用日式蠶絲蛋白的毛也滿真實感的喔!

009

居然有屎伯耶!這塊區塊是等待區,店長考量到很多女生都是有男伴陪同,

所以準備了電視與遊樂器讓男生打發時間說。

010

工作區,這裡的床是記憶床墊,非常好躺,每次都會墊上乾淨的墊子,

也會更換,所以滿衛生的唷!

011

除了弄睫毛還有美容保養,因為店長以前是學醫美的,保養也很專業唷! 

 

020

這是睫毛介紹,給你們看效果再選。

 021

材質介紹與彎度。

 022

我超愛問問題的,我選的是眼尾加長的睫毛,他邊幫我接我邊問他問題,

接的過程中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我以前真的以為接睫毛會刺痛啥的,

但真的沒有耶!這就減少我對接睫毛的疑慮了,

因為我眼睛滿敏感的ˊˋ,光是挑隱形眼鏡大概就挑了四五個牌子,

最後只有佳美與最近流行的品牌晶碩可以用了。

這個女孩小雅很年輕,以前是學醫美的,開家美睫館是他的夢想喔!

他不是靠爸族,工作就省吃儉用,他很愛看日本的部落格,剛好男友會日文,

兩人就憑一股熱忱不斷去拜訪他們心儀的老師,大概前後去了好幾次,老師才願意教他們。

 

012

這個男生讓我嚇一跳,我以為他專做美髮的,他超年輕,才23歲,是小雅的弟弟喔!

國中時他就學美髮到現在,所以算是老師級的了,但他居然也是美睫師耶!

小雅說他是這個老師教的第一個男生,目前為止應該也是台灣第一個美睫師了。

聽說他的粉絲很多,嘻嘻,沒有跟他多聊,但男生應該都跟他很有話題,

因為手巧的他的興趣是做鋼彈模型喔。

013

來看看成果,右眼還沒接,左邊接好了,這個是優雅型兩百根,

應該是一邊一百根吧?看起來眼神更有焦點對嗎?我的好友算是長得很可愛又有個性的女孩喔!

他有個翹翹的貓鼻子~哈哈 接了睫毛感覺更有精神。

014

 

015

 

我的睫毛本來就不短了,以為做了也沒差多少,

但發現還是有差耶,眼睛感覺更柔和了。

016

 

 

 

 

017

機會難得,來個合照吧!下次再來補睫毛跟保養一下 哈~

 

 

 

 

 

018  

這些是小雅去日本上課順手帶回來的商品,服務性質較多,所以幾乎沒有賺錢喔!

很佛心的價格說。

 

023  

可愛的店狗奶昔,他非常喜歡女生,但那天我老公陪我來,他居然跟我老公玩得開心極了!

超可愛喔!

019

 

剛剛去看粉絲團 發現每個月15日跟28日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朋友一起來接同種毛質的美睫,都是半價喔!超划算,若有興趣再參考看看囉~

接了一個禮拜之後,睫毛還是會陸陸續續掉,但是整體效果還是很不錯,

看看一個月之後會怎樣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揪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